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我院本科生联合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0 17:02 点击数:

2023527日,地理科学学院本科生联合党支部在学院四楼报告厅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活动,本次邀请学校第二十三届“理想与成才”报告团年度人物、全国大学生思政课三等奖获得者、马克思主义学部侯力宁同学作为嘉宾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进程分为两项,第一项——以学铸魂,研读二十大报告与党章。党支部学生党员集中研读习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选段内容,观看相关视频,并共同学习、精读党章。学生党员代表结合学习内容与自身感悟表示要更加注重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在平时厚实理论功底,并努力提升专业素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活动第二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宣讲,侯力宁同学以“向着光,成为光——答好新时代青春之问”为题,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从“与历史同向,做新时代的开创者”“与祖国同行,做新时代的冲锋者”“与人民同在,做新时代的建功者”三个方面展开宣讲。党支部成员深受启发,更加坚定了向先进靠拢、向模范学习、让青春投身于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伟大实践中的决心。



  供稿单位:本科生联合党支部             撰稿:姚佳,王子祺             摄影: 王子祺,赵蔚嘉             审核:杨成岭             网络编辑:牟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