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院徽介绍

院徽介绍

发布时间:2019-09-06 20:15 点击数:

 


 

创意说明:

1、院徽以“地理”的英文首字母“G”、山峰、地球等元素巧妙融合,既体现地理科学的主题特征,又展示出东师地理人“凝心聚力、厚德载物、创新发展”的时代精神以及“胸中有格局、身上有担当”的地理情怀及家国情怀,体现学院飞速的发展步伐与深厚的文化底蕴。

2、山峰图案中又融入“人”字,代表地理学自然要素与人文要素的有机结合;三个“人”体现学院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既志存高远,又脚踏实地。山峰好似长白山,突出学院围绕长白山开展科学研究,把学院建设成为在地理学界有重要影响的人才培养基地和科研重地。

3、蓝色是地球的颜色,既代表地理“地球表层系统”的研究对象,又体现学院与东北师范大学一脉相承的深刻内涵。

附件东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徽章设计原稿下载

 JPG格式.rar            AI格式.rar             网页版.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