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委介绍

党委介绍

发布时间:2016-12-16 15:27 点击数:

  地理科学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十八届六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东北师范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情况,认真做好组织建设、思想宣传、学生党建、综合治理、工会、妇委会、离退休老同志等有关工作,确保了学院事业发展的正确方向,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学院现有党员198人,其中教工党员64人,占教工总人数的32.3%,学生党员134人,占学生总人数的67.7%。教师党员中专任教师50人,占教工党员总数的78.1%。学生党员中研究生99人,本科生35人。研究生党员中博士29人。

  学院党委下设党支部9个,其中教工党支部4个,分别是自然地理党支部、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党支部、地理信息科学党支部、行政党支部;学生党支部5个,分别是博士生党支部、2015级研究生党支部、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2013级本科生党支部、2014、2015、2016级本科生联合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