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举办“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强身健体,强师报国”师生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3-05-17 12:12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团结学院师生,5月14日,我院党委联合学院工会、团委在学校综合体育馆举办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强身健体,强师报国”师生羽毛球友谊赛。比赛开始之前由学院党委书记卜兆君老师致辞,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项目分为女子双打、男子双打和混合双打,参赛队员覆盖学院所有专业。比赛采取循环赛积分制,最终根据积分排名决出每个比赛项目的前三名。此次羽毛球比赛本着“强身健体,强师报国”的奋进精神,以此为契机,推动学院师生强健体魄,团结向上,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丰富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践活动。在比赛过程中,队员们奋勇拼搏,展现了较高的羽毛球竞技水平以及地理人不服输不认输的精神风貌,活动还为师生提供了娱乐互动、彼此沟通的平台,让整个比赛画上完美的句号。

本次比赛感谢校综合体育馆的赞助,比赛裁判由体育学院学生担任,同时感谢学院研究生会对本次活动的支持。

  

比赛中的精彩瞬间



冠军颁奖


亚军颁奖


季军颁奖



供稿单位:学院党委,学院工会,学院团委           撰稿:郭蒙,赵琳           摄影:伍梅         审核:卜兆君           网络编辑:刘艳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