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举办“老少共话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6 17:08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校工委“读懂中国”系列活动要求,深入挖掘“五老”资源,5月15日地理科学学院在四楼报告厅开展“老少共话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交流座谈活动。本次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杨成岭老师主持,由地理科学学院教授王升忠主讲,2021级50余名优秀学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王升忠老师从个人的成长历程、学院发展历史以及学科发展历史多角度与学生展开讨论,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做出解答。他指出兴趣是成功的重要条件,鼓励同学们打开思维,勤奋创新,在加强学科积累的同时注意个人技能和专长的培养,鼓励学生投身实践,追寻梦想,抓住新时代机遇,担当青年使命。

本次座谈会拉近了师生关系,使同学们对学院学科发展有了更深的认识,切实引导学生厚植爱国情怀,发奋成长成才。同学们纷纷表示,王老师凭借他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广博的人生阅历帮助大家答疑解惑,通过讲故事的方式,让大家领会到其中内涵,获益良多。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组                  撰稿:张婧宁,杨诗雨                 摄影:王名扬              审核:杨成岭                 网络编辑:刘艳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