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地理科学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10 22:08 点击数:

2023年5月10日,东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在学院四楼报告厅和一楼地理大教室同步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卜兆君作动员讲话,党委常务副书记陈静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出席会议。



卜兆君书记根据学校下发的文件要求,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做学院主题教育动员。首先强调要深刻把握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其次是要明确主题教育以领导干部为重点,覆盖全体党员。学院以班子成员、党委委员为重点,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查和改贯通起来,全力以赴把每项工作都做到位,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持续走深走实;最后指出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学院党委目前已经细化工作部署,形成初步的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读书班、调研等方案,号召学院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关注并主动投身到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中来。卜书记特别强调,我们要提高政治认识,充分认识到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通过深入的理论学习、专题读书学习、调查研究,提高服务全体师生的能力,主动为全体师生办好事、办实事,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动员部署大会后,理论中心组读书班正式开班,首次开展了主题教育专题理论学习与读书活动,集中学习党章、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卜兆君主持。


供稿单位:地理科学学院党委              撰稿:魏冶              摄影:董文标,范烁             审核:陈静             网络编辑:刘艳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