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举办2022级本科生“学术午餐会”

发布时间:2023-04-26 13:25 点击数:

4月21日,地理科学学院为搭建师生交流平台,营造师生良性互动氛围,为2022级地理科学类本科生分别开展了四场“学术午餐会”。学院共计12位教师、90余名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通过共进午餐的形式促进师生深入交流。活动中,同学们从学科素养练成、学习生涯规划和专业未来前景等方面进行提问,老师们耐心解答的同时对各个专业进行细致的讲解与指导,为专业分流奠定良好基础。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锻炼自己的学习能力和实践能力,引导大家树立学术意识和生涯规划意识。

此项活动是地理科学学院学风建设的重要举措,学院将继续探索特色人才培养模式,持续助力学生成长发展。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组           撰稿:隋蕙咛           摄影:稽焕斐,程铀美,唐建驰,程心玥           审核:杨成岭         网络编辑:刘艳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