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首届“行远杯”全国地理实践技能越野赛决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3-03-22 10:51 点击数:

2023年3月17-18日,首届“行远杯”全国地理实践技能越野赛决赛在江苏省南京市举行,我院2020级地理科学(公费师范)专业本科生杨婧(指导教师为丁继昭老师)荣获特等奖, 2019级地理科学专业本科生胡雨鑫(指导教师为李鸿凯老师)荣获一等奖。

本届大赛由中国地理学会与南京师范大学共同发起与主办,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等单位承办。据官方统计,本次比赛自2022年8月17日启动以来,吸引了全国来自30个省级行政区的1163位师生报名参赛,初赛作品共计578件,其中学生组作品418件,中学地理教师与教研员组作品160件。经过大赛组委会的初审和终评,共遴选出155位参赛者入围决赛。

近年来,学院大力支持本科生积极参加各类专业竞赛,注重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培养,促进了人才培养质量的持续提升。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组                 撰稿: 董文标,姚佳              摄影:丁继昭                审核:刘艳军                网络编辑:刘艳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