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本科生联合党支部开展志愿清雪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7 18:47 点击数:

11月17日,地理科学学院本科生联合党支部开展了志愿清雪活动,支部23名党员共同参与。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希望,支部党员从身边师生群众的健康安全和实际需求出发,组织开展志愿清雪活动。党员们共同劳动,相互帮助,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合力将学院周边道路所覆冰雪清理完成。

本次活动体现了地理科学学院学生党员培养的成效,在劳动教育中彰显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未来,本科生联合党支部将陆续开展更多活动,多方面提升青年党员的综合素养,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供稿单位:地理科学学院本科生联合党支部               撰稿:董文标,王一喆            审核:杨成岭                 网络编辑:刘艳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