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举行入党宣誓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03 18:13 点击数:

12月30日,地理科学学院在四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入党宣誓大会。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静、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成岭、团委书记沈雯、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学生预备党员共计7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成岭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在领誓人本科生联合党支部书记姚佳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向党旗致敬,举起右拳,庄严宣誓。之后,2019级本科生程馨瑶代表全体新党员表示要以先进模范为榜样,更加努力地为党贡献力量,扛起新时代青年责任。最后,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静向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二是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三是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自觉改造世界观,并号召全体党员共同为伟大祖国、伟大民族更加美好的明天奋斗!

本次入党宣誓大会是我院党委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新入党同志的信念,增强了党员的党性意识。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供稿单位:学院党委                撰稿:张婧宁            摄影:董文标              审核:陈静                 网络编辑:刘艳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