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2021-2022年度东北师范大学教职工篮球比赛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12-29 14:50 点击数:

经过近3个月的赛程,2021-2022年东北师范大学教职工篮球比赛常规赛阶段全部结束,地理科学学院篮球代表队经过11场比赛的激烈角逐,取得全校第五名,位列全校12支参赛中的学院队伍之榜首,是近十年参加比赛获得的最好成绩。

比赛过程中,各位队员奋勇积极,各展所长,团结协作,配合默契,形成了一个稳定而高效的团队。地理篮球队在学院工会的组织下全新组建,主要参赛队员有孙仲秋、卜兆君、汪祖丞、宗盛伟、寇新昌、高德才、刘鉴等。近年来,随着新教工的持续加盟,我院教工运动水平不断提升,本次比赛成绩的取得体现了我院教职工和谐共荣、敢为人先的精神。2022春季学期季后赛将如期开展,欢迎各位老师观战指导。




供稿单位:学院工会           撰稿:孙仲秋           摄影:张倩           审核:王升忠             网络编辑:刘艳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