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院团委举办第十届团委换届竞选会

发布时间:2022-07-04 10:00 点击数:

7月3日,由我院团委举办的第十届团委换届竞选会在线上腾讯会议室成功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我院团委书记、2019级辅导员姚佳老师、2018级辅导员隋蕙咛老师、2020级辅导员董文标老师、2021级辅导员张婧宁老师。

本次活动共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团委副书记级的竞选,第二部分是部长级的竞选。竞选过程包括竞选演说与现场问答两个环节。在竞选演说流程中,同学们准备充分、语言流利;现场问答环节,候选人现场抽取题目并作答,同学们侃侃而谈,体现了良好的应变能力,给几位评委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本次团委换届结果将会在近日进行公示。

第十届团委换届竞选会的举办,为我院团委的长足发展积蓄了充足的力量,更体现了学生干部之间薪火相传的服务精神。新一届团委成员也必将尽心尽力,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的重托。

  供稿单位:团委秘书处 撰稿人:习佳悦 潘莹莹 摄影:潘莹莹 编辑:习佳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