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院团委举办“手拉手传帮带”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4 10:00 点击数:

93日,我院团委学风建设中心举办的“手拉手传帮带”活动在腾讯会议线上圆满结束。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2022级辅导员隋蕙咛老师和2020级优秀学生代表。

此次活动分为传授经验和现场答疑两个部分。第一部分,2020级优秀学生代表从学习、生活和学生工作三个方面为新生进行经验分享。学习方面,成绩优秀的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技巧;生活方面,学生代表就大学期间可能出现的生活问题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学生工作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代表向新生分享了参与工作的心得。第二部分为现场答疑,2022级新生们对申请入党、专业课程学习及社团选择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各学生代表细致讲解,新生们积极参与,收获颇多。

本次“手拉手传帮带”活动不仅可以帮助新生理解并适应大学生活,而且有利于他们尽快找到在大学努力的方向,开启人生的新篇章。

供稿单位:团委学风建设中心 撰稿人:翁泽媛 张雨桐 摄影:李成艺 编辑:刘天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