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院团委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青马学员说理论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7 10:00 点击数:

5月17日-5月26日,由我院团委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青马学员说理论宣讲活动在腾讯会议平台成功举行。本次活动主讲人为2022年全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高校班学员、现东北师范大学校学生会执行主席、我院2018级本科生仲柏环。

在本期宣讲活动中,仲柏环同学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核心,结合她在乡村振兴、教育扶贫等方面的社会实践经历,为我院8个团支部讲述了共青团百年的辉煌历史、建团百年的历史经验以及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呼吁广大团员青年从共青团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盼。在此次交流活动中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受益匪浅。

本次宣讲不仅向广大青年提出了切实领悟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会议精神的要求,而且还呼吁同学们要做信念坚定的模范、求真务实的实干家,争做一身正气的青年奋斗者。

供稿单位:团委 撰稿人:仲柏环 潘莹莹 摄影:仲柏环 编辑:习佳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