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院团委举办线上“四·二二”世界地球日主题交流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3 10:00 点击数:

4月22日,由我院团委举办的线上“四·二二”世界地球日主题交流分享活动在腾讯会议平台圆满结束。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杨成岭老师、我院院长白娥老师和2018级、2019级的优秀学生代表。

此次分享会由院长致辞、诗朗诵、学生代表交流经验以及副书记总结四个主要部分组成。活动开始,白娥院长在讲话中简述了我院的部分科研影响,同时也表达了对我院学子的期望与勉励。第二个环节是本科生各年级代表寝室一起进行的诗朗诵表演,同学们的表演声情并茂,活动气氛热烈。第三个环节由各优秀学生代表展示个人发展、科研工作等方面的心得经验,各位同学都启发颇丰、受益匪浅。分享结束后由杨成岭老师进行活动总结,倡导我们节约资源、保护地球。本次交流活动同学们都积极参与、感慨良多

本次交流分享会让同学们对于“珍爱·和谐·共生”的活动理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强调了地理人勤学攻坚、刻苦钻研的精神,同时向大家提出了切实领悟“关爱地球,人类与自然和谐共生”宗旨的呼吁和倡导。

供稿单位:团委    撰稿人:林欣瑶 潘莹莹   摄影:彭娟娟   编辑:林欣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