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院团委线上音乐节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4-04 10:00 点击数:

4月3日,由院团委文体部举办的“春日歌会,遇见更好的自己”线上音乐会在抖音平台圆满结束。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院党委书记王升忠老师、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杨成岭老师、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沈雯老师院团委书记兼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姚佳老师、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隋蕙咛老师、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董文标老师和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张婧宁老师。

此次音乐会共分为四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七名2021级本科生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才艺展示,同学们的表演声情并茂、引人入胜。第二环节是听歌识曲,共进行了两轮猜歌名小游戏,同学们踊跃参加,气氛热烈。第三个环节是我点你唱,观众通过弹幕点歌,由会唱的同学连麦演唱。最后一个环节是老师合唱,以此表达对同学们的关心,并送上祝福、给予鼓励。此次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收获颇多。

疫情当下,本次春日音乐会不仅展现出我院学子独特的风采,而且丰富了同学们在静态管理下的生活,同时同学们在疫情下的心理压力也得到了缓解。

供稿单位:团委文体部 撰稿人:陈紫涵 潘莹莹 摄影:卢禹杉 编辑:魏语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