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院团委举办“地理学视角下的百年发展历程”微课大赛

发布时间:2021-12-14 10:00 点击数:

12月13日,由我院团委举办的“地理学视角下的百年发展历程”微课大赛在地理大教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支部书记张婧老师、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关皓明老师、我院常务副书记陈静老师、党委副书记杨成岭老师以及学工组的各位老师。

本次宣讲会共有十名来自“爱国力行”宣讲团的同学参加,选手们按顺序向同学们展示了精心准备的中国故事,展示结束后,关皓明老师从选题和内容等方面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评价和指导。最终结合评委评分和观众投票公布奖评结果。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不仅从地理视角看到了建党百年以来党和国家的巨大变化,并且对爱国力行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获奖名单:

一等奖:吴若辰、王珂欣

 二等奖:毕晓普、程馨瑶、屈诗雨

 三等奖:刘俊杰、蔺雨欣、苏睿、胡雨鑫、郭鑫淼

最佳人气奖:苏睿

供稿单位:团委秘书处    撰稿人:杨诗雨 潘莹莹   摄影:邹雅芳 张颖   编辑:王梦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