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院团举办地理教学基本功大赛

发布时间:2021-12-04 10:00 点击数:

12月3日,由团委学风建设中心举办的地理教学基本功大赛决赛在地理大教室圆满结束。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娄晓黎老师、欧阳子豪老师、丁继昭老师、王铭老师以及朱建华老师。到场的嘉宾有我院团委书记沈雯老师、2019级辅导员姚佳老师以及2020级、2021级免师班同学

参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8分钟模拟课堂展示。各位参赛选手生动有趣教学展示结束后,娄晓黎老师进行专业、精彩的点评。综合考量选手初赛成绩与决赛现场评分,评选出一、二等奖若干,为本次大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教技比赛不仅展现同学们扎实的专业知识素养和特的教学风采而且也提高了同学们的教学能力,鼓舞同学们成为更加优秀人民教师。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徐瑜、苏睿、朱晓洁、胡雨鑫

二等奖:潘莹莹 、马延超、陈芫芫、关悦、翁晴、章远姗

      供稿单位:团委学风建设中心     撰稿人:张瑶瑶   潘莹莹     摄影:高   凝   李   迈     编辑:彭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