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院团委举办 “玩转地球”趣味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11-28 10:00 点击数:

11月27日,由地理科学学院团委生活服务中心举办的第十三届“玩转地球”趣味知识竞赛在地理科学学院报告厅圆满结束。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2019级辅导员姚佳老师、2020级辅导员董文标老师、2021级辅导员张婧宁老师以及地理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代表。

通过个人赛制的初赛选拔,共有16人成功晋级决赛。决赛是团体赛制,16名选手组为四支队伍进行比拼。比赛以“寻宝之旅”为主题展开,共有四个环节,分别是“激流勇进”、“勇往直前”、“身临其境”、“见微知著”四支队伍表现出色第四组在第一轮轮答环节失利的情况下,凭借一张地图碎片和两个线索猜出了最终藏宝地,并夺得冠军。

本次比赛不提供了同学们自我展示的平台激发同学们学习地理知识的兴趣,而且培养了同学们实践创新的思维,提升了同学们的地理素养。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李冰艳 沈梦婕 马子琪 尚柏宇

二等奖:梁继骋 龙强 郭星雨 杜俊萱

三等奖:赵明玥 李嘉文 卫艺雯 屈耿钊

优秀奖:李道坤 张茜怡 刘雅馨 孙淑悦

供稿单位:团委生活服务部  撰稿人黄海榕 潘莹莹   摄影:张颖 邹雅芳  编辑:彭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