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院团委举办2021少数民族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1-11-20 10:00 点击数:

        11月19日,由我院团委生活服务中心举办的“相亲相爱促和谐,民族团结一家亲”少数民族茶话会在我院四楼报告厅圆满结束。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新疆特派教师覃伟伟、我院2019级辅导员姚佳老师、2020级辅导员董文标老师。

本次活动由民族时装秀、才艺表演、游戏环节和颁奖四个环节组成。在活动过程中,我院团委文体部为大家带来开场舞蹈,少数民族的同学也用才艺和服饰展示了各民族的风采。在游戏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听歌识曲活动,赢得小礼品,现场气氛活跃,并评选出了本次活动的“魅力之星”、“文化之星”、“风采之星”,由2019级辅导员姚佳老师和新疆特派教师覃伟伟上台总结讲话,并对在场的2021级同学寄予期望。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密切关注和2021级同学们的积极响应,不仅展示了各民族的服饰和文化,也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关系,促进民族团结一家亲。

附获奖名单:

魅力之星:宋金禹 马进鹏

文化之星:王名扬 约日古丽 吾尔叶提

风采之星:云旦拉巴 李智爱 张毅

 供稿单位:团委生活服务中心 撰稿人:潘思云 潘莹莹 摄影:杨婧 编辑:刘天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