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院团委举办师生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1-09-16 10:00 点击数:

9月15日,由我院团委文体部举办的师生篮球赛在本部篮球场顺利举行。参与本次比赛的人员为我院的教师以及来自各年级的学生

本场比赛共进行了四场。比赛开始,双方队伍立即进入比赛状态,学生队相互配合,一路传球,率先赢下2分。而教师队伍也不甘落后,他们凭借自己的经验与成熟的战术安排,将比分追了回来。篮球场上,参加比赛的双方队伍你来我往,气氛紧张热烈。最终,教师队伍以63:50的比分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本次活动强健了学生的体魄,有利于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促进学生与教师之间的交流,同时也展现出了我院教师与同学奋发向上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

参赛人员:卜兆君 寇新昌 宗盛伟 孙仲秋 汪祖丞老师 谭亘奇 刘俊杰 罗晨棋 张群伟 詹巨锋 田佳乐 贾玮棋

供稿单位:团委文体部 撰稿人:王乐乐 潘莹莹 摄影:佟佳俊 编辑:张雨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