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院团委开展第九届团委纳新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0 10:00 点击数:

9月9日至9月19日,我院团委秘书处开展了第九届团委纳新活动,纳新对象为2021级全体新生。

本次活动分为纳新宣传、笔试和面试三个部分。9月8日在地理大教室进行的纳新宣讲会详细讲解了各部门的职能,从而让各位新生能够更好地选择适合自己的部门。9月16日,在地理大教室举行了纳新笔试环节。同学们认真思考并答题,写下他们对于团委的理解和想法。9月19日,通过笔试的同学在第二教室参加了本次活动的面试部分。各新生按照顺序进场,接受团委副书记以及各部门部长的提问,大家都表达了自己参加团委的决心。团委副书记及各部长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结合各同学笔试结果及面试表现,择优录取加入团委的新生。本次选拔将于近日公布最终人员名单。

本次纳新不仅为2021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而且有利于团委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加强了团委队伍的进一步建设。

供稿单位:团委秘书处 撰稿人:张雨桐 潘莹莹 摄影:潘莹莹 编辑:张雨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