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院团委举办2021年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九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竞选会

发布时间:2021-09-15 10:00 点击数:

9月14日,由我院秘书处举办的2021年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九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竞选会在地理大教室圆满结束。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静老师,团委书记沈雯老师,2019级辅导员隋蕙咛老师,2019级辅导员姚佳老师,2020级辅导员董文标老师,2021级辅导员张婧宁老师以及我院优秀学生代表。

大会共四项议程,分别是上届学生会工作总结,候选人演讲,学生代表投票,老师讲话。大会第一项,第八届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发表述职报告,总结过去的工作,提出未来的展望。大会第二项,四位主席团候选人分别讲述了自己对学生工作的理解,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代表现场投票环节结束后,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静老师上台发言,鼓励同学们刻苦读书、积极进取。学生会换届结果将在近日公布。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不仅调动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而且架起了两届团学组织沟通的桥梁,更好地传承了我院团学组织的精神风貌。

供稿单位:团委秘书处  撰稿人:何雨钦 潘莹莹 摄影:高凝 编辑:何雨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