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院团委举办优秀班集体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4 10:00 点击数:

10月13,由我院团委生活服务中心举办的2020-2021年度优秀班集体评比活动在地理大教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静老师、团委书记沈雯老师、2018级辅导员隋蕙咛老师、2019级辅导员姚佳老师、2020级辅导员董文标老师、2021级辅导员张婧宁老师以及2018级优秀的学生代表。

本次评选分为班级展示环节和问答环节两个环节。在班级展示环节中,参评班级都以各具特色的方式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展示。在问答环节中,陈静老师对各个班级的班长进行了提问,其他老师们也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各个班级都表现优异,最终从20195个班集体中评选出一个标兵班集体,从20203个班集体中评选出一个先进班集体。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各班级总结过去成果、规划未来方向,让各班在竞争的过程中相互借鉴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同时也为在场的2021级学生代表日后的班级管理工作和大学生涯规划提供宝贵的经验。

供稿单位:团委生活服务中心   撰稿人:郝佳媛 潘莹莹  摄影:杨婧  编辑:王梦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