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院团委生活服务中心举办优秀寝室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4 10:00 点击数:

10月13日,由我院团委生活服务中心主办的优秀寝室评比活动在我院四楼报告厅开展。出席本次评选活动的评委有我院团委书记沈雯老师、2018级辅导员隋蕙咛老师、2019级辅导员姚佳老师、2020级辅导员董文标老师、2021级辅导员张婧宁老师以及我院的四位优秀学生代表。

本次活动分为寝室卫生评比和寝室现场展示两个环节。卫生评比环节中,寝室卫生情况综合平时查寝进行考量。寝室现场展示环节中,各宣讲人围绕寝室的精神文明建设、学风建设、制度建设、未来展望等方面展示了各自的寝室风采。在阵阵掌声中,优秀寝室评比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向各寝室提供了展示的平台、为2021级的同学们提供了学习的样版,而且增强了我院师生间的沟通与联系,促进了我院的寝室文化建设。

附获奖寝室名单:

标兵寝室三舍C312

先进寝室三舍B824 三舍C410 三舍C208 三舍C1420

供稿单位:团委生活服务中心 撰稿人:张铉波 潘莹莹  摄影:高 凝 编辑:何雨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