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院团委举办春暖花开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8 10:00 点击数:

10月5由我院志工部举办的志愿服务项目宣讲暨优秀志愿者资格认证会在地大教室顺利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有2019级辅导员姚佳老师、2021级辅导员张婧宁老师以及团委志工部全体成员和各年级学生代表。

本次活动共有四项议程。第一项为志愿项目宣讲,团委志工部各组负责人介绍并宣传其组的活动,呼吁大家积极参加。第二项为证书的颁发和嘉宾分享环节,证书由姚佳老师颁发,并且有优秀志愿者上台分享其志愿服务经验。第三项为志愿者宣誓,由志工部的一名成员带领全体人员进行握拳宣誓。最后一项为蒙你所爱支教团的纳新宣讲。在活动中,同学们都耐心倾听,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很好地诠释了“志愿”这两个字,同时也激发了大家奉献自我的决心。

供稿单位:团委志工部 撰稿人:左一景 潘莹莹 摄影:高凝 编辑:王梦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