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院团委举办2020-2021年度团委工作总结及交接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21 10:00 点击数:

10月20日,由我院团委秘书处举办的2020-2021年度团委工作总结及交接大会于地理大教室圆满结束。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静老师、团委书记沈雯老师、2020级辅导员董文标老师和2021级辅导员张婧宁老师。

此次大会共有六项议程,分别是齐唱团歌、第八届团委副书记作述职报告、沈雯老师宣读优秀学生干部名单和新一届团委成员任命、第九届团委副书记发言、陈静老师致辞和第九届团委副书记及部长合唱歌曲《再见》。陈静老师在讲话中总结概括了我院团委的工作精神和内涵,给第九届团委成员指明了工作的方向。同学们认真倾听,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团委成员的归属感和使命感,提高了大家的工作热情,而且有利于团委成员更加深刻的理解和体会学生工作的内涵,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

供稿单位:团委秘书处 撰稿人:张隽一 潘莹莹 摄影:杨 婧 编辑:赵婉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