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院团委举办学生干部培训营

发布时间:2021-10-22 10:00 点击数:

10月21日,由团委团建中心举办的“学生干部培训营成果展示”活动在地理大教室圆满结束。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我院团委书记沈雯老师、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张婧宁老师以及2019级优秀学生代表

团委在10月14日到10月16日开展了三次干部培训活动,并在10月21日进行了学生干部培训营成果展示在此次展示中,第九届团委干事分为“技术组”与“活动组”两类共十二个小组轮流上台进行汇报展示。展示结束后,沈雯老师发表了活动感想并做出未来寄语。最终在活动现场完成评分汇总与奖评公布。

本次活动学生干部们学会了如何去设计、策划活动并且明确自身的职责和工作,有利于团委更好的发展。

供稿单位:团委团建中心  撰稿人:王一喆 潘莹莹  摄影:邹雅芳 张天禄 高凝 编辑:王梦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