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院第八届地理教学基本功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5-04-08 22:00 点击数:

  4月8日下午,由地理科学学院学生会学研部主办的第八届地理教学基本功大赛决赛在地理大教室顺利落下帷幕。本次活动邀请到了袁孝亭、娄晓黎、赵红艳、杨令宾、陈静、房艳刚等七位老师担任评委,同时还邀请了学院团委书记沈雯老师及各年级的辅导员老师担任嘉宾。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在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后,选手们按顺序开始了自己的7分钟授课。讲授过程中选手们别出心裁,有的自创歌曲讲述水稻的特点,有的用人民币导入课题,还有的穿着民族服装讲述不同的民族特点,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选手们各具特色的语言,娓娓道来地讲解以及丰富多彩的课件都深深吸引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接着娄晓黎老师和杨令宾老师分别针对教学内容和课件设计两方面进行了精彩的点评。最后,在激昂的音乐中以评委老师和嘉宾们为参赛选手颁奖结束了整场比赛。
       同学们不仅通过这次比赛锻炼了自己教学技能,也在评委言简意赅的点评中进一步提高了对教师技能的认识与理解。最后祝愿同学们的教学技能水平有更大的提高,同时祝愿地理教学基本功大赛越办越好!


     供稿:学生会学研部  撰稿人:李文飞  编辑: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