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院各团支部3月主题团日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5-04-13 15:48 点击数:

  从3月中旬起,至4月上旬,在地理科学学院团委组织部的领导下,大一、大二两个年级各团支部陆续组织完成了以“文明大学生”为主题的三月团日活动,并进行了总结汇报。本月团日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反响和辅导员老师的大力支持。
      本月各团支部举办的团日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2013级1班与2013级4班举办了绿色校园行活动,2014级3班在学思路摆台宣传文明,2013级2班组织了书写祝福活动,13级3班举办了以“注重小善,文明修身”为主题的文明节目表演,2014级1班组织了文明标语设计评比活动,2014级4班举办了文明有奖问答活动,2014级2班组织了净月校区文明之旅。这些主题团日活动分别从校园文明、寝室文明、课堂文明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宣传,号召大家在各种场合都能做到举止文明,并取得了预期的活动效果。
      本月主题团日活动的举办,增强了各团支部同学之间的了解,同时使文明青春的主题深入人心,对培育学生文明风尚、提升大学生思想道德水平将起到潜移默化、深远持久的影响。

 

       撰稿:团委组织部  供稿人:封文秀  编辑: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