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院2015年度科研立项开题评审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5-04-18 22:00 点击数:

  4月18日,由地理科学学院团委主办的2015年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专项资金”本科生项目开题评审会在地理学院第一、第二教室顺利举行。参加本次评审会的有由魏冶老师,赵红艳老师,陶岩老师,王铭老师,王兴安老师五名老师组成的评审会评审团,各科研小组以及团委工作人员。

  本次评审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各项目小组依次上台进行汇报,汇报结束后各评委老师根据每个小组的情况提出问题,同学们按照自己的研究思路一一进行了回答。在紧张的评审之后,几位老师给每个项目小组都给出了评审分数。

  参与本次活动小组申请书将交由学院教授进行进一步评审,综合评选出本次科研立项的重点项目。本次活动为各科研项目小组提供了一个与老师及其他项目组成员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大家的视野,使同学们对科研立项更加了解,也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对科研的兴趣。

 

       供稿:团委     编辑: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