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转发学校《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提示提醒》

发布时间:2022-03-11 08:47 点击数:

各学院(部)、各单位:
  当前,我省正处在遏制疫情扩散蔓延的关键阶段,校园疫情防控压力持续加大,为降低疫情输入和传播的风险,切实保障师生健康安全,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学校纪委提示提醒如下:
  一、强化思想认识
  全体干部教师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坚决落实学校各项防控措施,主动适应当前疫情防控更快更严更精准的要求,保持头脑清醒,始终坚持底线思维,坚决防止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厌战情绪。
  二、压实防控责任
  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要扑下身子、靠前指挥,全面掌握本单位防控动态,及时报告重要情况。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到指令清晰、信息通畅、反应迅速、执行有力。全体教职工要严格遵守并积极配合学校和属地防控要求,主动及时报告相关情况。
  三、关心关爱师生
  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要认真落实“一线规则”,深入一线,全面动态掌握师生特别是被隔离人员和不能返校人员的健康状况、心理状况、家庭状况,用心用情关心关爱师生,组织破解疫情期间师生急难愁盼问题。
  四、严肃防控纪律
  各级党员干部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学校纪委将对贯彻落实各项疫情防控部署要求措施不力,违反疫情防控纪律的单位和个人严肃查处问责。

中共东北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2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