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地理科学学院2021年度实验室安全准入培训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26 10:27 点击数:

学院全体师生:

为加强学院实验相关人员安全意识,规范实验人员操作方法,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发生,落实实验室安全准入机制,根据《东北师范大学实验室安全管理办法》(东师校发[2020]103号)”所有拟进入实验室内学习、工作的人员(具体包括拟进入实验室的教职员工、博士后、其他各类聘用人员及在校学生、留学生、访客等)必须进行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并遵守实验室安全准入制度,经考试合格取得《实验室安全准入证书》,方可进入”的规定,拟进行地理科学学院2021年度实验室安全准入培训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及相关安排

二、报名方式

1.邮件报名:将填写完成的《地理科学学院2021年实验室安全培训报名表》(以“学号+姓名”命名)(见附件1)和1张本人近期免冠证件照(命名为“学号+姓名”)发送至指定邮箱;

2. 报名接收邮箱:geolab@nenu.edu.cn

3.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11月27日。

三、报名及实验室准入条件

1.所有拟进入实验室学习、工作的人员须完成安全培训学时,并通过实验室安全准入考试,方可获得实验室准入资格。

2.参与本次安全培训前,报名者必须签订《地理科学学院实验室使用安全承诺书》(见附件2),承诺书要求在2021年12月6日培训开始时提交至地大教室签到处,由学院存档备案。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85099854

 

 附件1.地理科学学院2021年实验室安全培训报名表(学号+姓名).xlsx

 附件2.地理科学学院实验室使用安全承诺书.pdf


地理科学学院

2021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