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技术博士后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10-19 15:59 点击数:

  为加强实验室建设,提高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效率,完善实验室日常管理,满足科研和教学的需要,地理科学学院拟招聘技术博士后1人,具体如下。
  一、岗位设置
  技术博士后:化学(仪器分析方向优先考虑)、地理、环境、生物或生态学专业。
  二、应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和学术能力,品行端正,爱岗敬业,责任心强,身心健康;
  2.具有博士学位或为应届博士毕业生(2022年7月31日前获得博士学位),具有良好的学术背景;
  3.发表过高水平研究成果,具有较强的科研发展潜力;
  4.具备出色的英语能力和计算机水平,掌握常规性地理和生态分析基本技能,具备大中型仪器设备操作能力;
  5.年龄一般在33周岁以下。
  6.非本校在岗教职工。
  三、应聘流程
  1.应聘者登
东北师范大学人才招聘网名,实名注册并提交应聘材料:本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各学习阶段成绩单、主持或参加的项目、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获奖证书及其他相关佐证材料的扫描件。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11月19日。
  2.学院成立审核小组对应聘者资格进行审查。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参加面试考核,同时查验应聘者材料原件,合格者参加身体检查。根据考核结果确定拟聘人员报学校审议,审议通过后公示招聘结果。公示期满无异议者,办理聘用手续。
  四、联系方式
  柴雯雯(地理科学学院) 电话:0431-8509 9550
  刘 洁(人事处)    电话:0431-8509 9173

人事处
地理科学学院
2021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