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签订2011年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任务

发布时间:2011-03-28 17:13 点击数:

  

各相关项目负责人:
  根据我校《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经专家评审以及校内公示,最终确定了我校2011年度自然科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资助名单(见附件1)。现通知2011年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负责人签订项目任务书,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请项目负责人认真按照项目任务书的各项要求进行填写,应根据项目申请书相关内容对研究内容、目标、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量化;
  2.项目编号由科技处统一规定,并随本通知一起下发,请认真填写;
  3.项目执行年限一般为2011年1月至2012年12月;
  4.项目负责人电话应为移动电话或小灵通电话;
  5.任务书正文中涉及的签章的日期为2011年3月29日;
  6.请各项目负责人于2011年4月2日前持任务书一份到科学技术处612室草签。修改后,于2011年4月8日前上交正式版项目任务书(一式3份)。

  联 系 人:刘继红
  联系电话:85099785
  E-mail:
liujh@nenu.edu.cn

  附件:1.东北师范大学2011年度自然科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资助名单
     2.东北师范大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任务书

科学技术处
2011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