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获批2023年度吉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2023-03-28 11:34 点击数:

近日,吉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3年度吉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立项课题名单,我院冯章献副教授组织团队申报的课题《基于家国情怀培养的人文地理课程群思政教育融入体系与模式研究》获批重点项目。课题按照“多元目标引领—课程体系重构—思政元素挖掘—课程思政融入—社会实践强化”的基本思路,尝试推动人文地理课程群教学体系改革,探索新时代背景下培养具有家国情怀的地理人才人文地理课程思政融入体系和模式。

近年来,地理科学学院围绕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要求,持续强化教育教学模式改革和探索,大力支持教师开展本科教学改革研究及实践应用,对地理学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支撑作用不断增强。


供稿单位: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系            撰稿:王昱            审核:刘艳军            网络编辑:刘艳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