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召开2021级本科生成绩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2-11-15 13:55 点击数:

11月12日,地理科学学院召开2021级本科生成绩分析会。本次成绩分析会以班级为单位在线上进行,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张婧宁、2020级优秀朋辈代表、2021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在各班会议中,学习委员汇报大一学年本班平均绩点、单科成绩、个人进退步名次、寝室绩点排名等情况,在对比中让同学们明确自身成绩位置,激励同学们不断进步。在学习分享环节,各班采用跨年级、跨班级交叉交流的分享模式,同学们在各班优秀学生代表和2020级朋辈模范的分享中收获满满的学习“干货”,为实现自己的学习目标开拓了思路、积累了经验。在总结规划环节,各班学习委员结合班级具体情况,为今后班级的学习生活做出详细规划。最后,辅导员张婧宁对会议进行总结,肯定了同学们在大一学年取得的成绩,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不断拼搏,书写自己美好的大学生活!

成绩分析会作为地理科学学院学风建设的重要平台,助力学生及时反思学习成效,明确学习目标,调整学习状态。2021级本科生成绩分析会前期准备充分、会议内容丰富,不仅有助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还展现出了地理学子昂扬进取的精神风貌。



供稿单位:学院学生工作组              撰稿:张婧宁,赵雅婷           摄影:郭淑月,程露,范慧杰,秦萌泽               审核:杨成岭             网络编辑:刘艳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