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举办2022年春季学期本科生学业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2-04-07 13:43 点击数:

4月5日,地理科学学院举办2022年春季学期本科生学业分析会。受疫情影响,本次学业分析会在线上进行,学院本科教务秘书张倩老师,2018级、2019级全体同学,2020级、2021级部分同学共计300余名学生参加会议。

学业分析会中,张倩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在本轮疫情期间针对本科线上教学所做的工作安排。她指出学院通过全方位听课、案例研究、专业研讨等举措确保线上教学质量,希望同学们对线上课堂提出意见建议,将课程由“要我学”向“我要学”转变。随后,张倩详细解读了地理科学(公费师范)、地理科学、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地理信息科学四个专业方向的人才培养方案,对2018级同学进行了初步毕业审核,对2019级同学进行了学业预审。最后,同学们针对学业问题进行了提问,张倩就课程性质、学分构成、人才培养方案的变化等相关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此次本科生学业分析会是地理科学学院继2020年疫情期间第一次线上会议以来开展的第三次线上学业分析,旨在能够及时有效地解决学生的学业问题,引导学生及时掌握学习进度、调整学习状态、合理规划学习方向。今后,学院将持续开展相关活动,拓宽师生之间的交流渠道,强化学生对学业相关政策的理解,为本科生顺利完成学业提供支撑。



供稿单位:学院办公室                    撰稿:张倩                   审核:刘艳军                     网络编辑:刘艳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