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战“疫”· 一线课堂】 我院开展线上升学就业专题指导

发布时间:2022-03-29 14:37 点击数:

3月27日,为引导学生加强规划意识,在关键节点做好选择和准备,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静为2019级本科生上了一堂“路在何方?”为主题的就业指导课,针对如何面对就业和升学选择问题在线上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课堂上,陈静通过历年考研数据分析、就业过程解读、具体案例呈现等方式引导学生在知己知彼的基础上确定未来发展目标,指导学生做好短期和长期的升学和就业计划,规避一些常见的误区和教训,帮助学生在关键节点把握好节奏,充分做好未来就业或者升学的相关准备。

此次升学就业线上专题指导既是学院历年来对于大三学生的常态化教育举措,也是疏导疫情静态管理期间学生焦虑情绪的针对性措施。此外,陈静还针对2019级本科生开展了职业规划、就业辅导等方面的一对一咨询,助力学生顺利升学与就业。



供稿单位:学院学生工作组               撰稿:姚佳              审核:杨成岭              网络编辑:刘艳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