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实验室安全专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02 12:06 点击数:

11月2日,地理科学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实验室安全专项工作会议,学院相关负责同志、自然地理学和地理信息科学专业教师、实验中心全体实验技术老师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白娥代表学院介绍了学校近期实验室安全的相关部署和现实背景,强调实验安全制度建设和操作规范的重要性,并就课题组研究生规范科研实验提出总体要求。副院长宋飏解读了学校实验室管理规章、工作理念和责任体系,着重就地理科学学院实验室使用的重点任务、常见问题及具体部署进行了讲解,进一步明确“安全是重大的政治任务”,希望各实验室负责同志及实验项目负责老师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关注实验,重视安全!

专项工作会议现场发放《东北师范大学实验室安全手册》《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等学习材料,并发放了统一定制的实验安全防护服装。



供稿单位:地理科学学院            撰稿:夏璎凡             审核:宋飏            网络编辑:刘艳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