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2021年度“花香四溢,以花育人”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8 15:26 点击数:

为庆祝第111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我院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38日,学院举办了花香四溢,以花育人的集体插花活动。全院40余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王升忠、工会主席郭蒙出席活动,并代表学院表达了对女教职工美好的节日祝愿。

活动中,学院邀请花艺师讲授花艺知识,通过艺术构思、适当剪裁及合理摆插,表现花材的活力与自然美。女教职工借用花木来抒发高雅情怀,以花感人,以花育人,笑脸与鲜花共美,笑声与温暖同在。此次插花活动为我院女教工提供了一个欣赏美、创超美、分享美的平台,充分展现了女教工的优雅魅力和青春风采,同时使女教工在忙碌的工作中放松心情、共度美好节日!




供稿单位:学院妇委会、学院工会    撰稿:王铭    摄影:靳英华,李晓玲    审核:宋飏    网络编辑:毕丽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