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举行迎校庆“绳采飞扬,舞动健康”跳绳比赛

发布时间:2016-05-23 14:37 点击数:

  

为庆祝我校建校七十周年,弘扬“承典塑新,力行致远”的校庆主题,形成“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工作精神,促进交流,增强体魄,520日,地理科学学院举行了迎校庆“绳采飞扬,舞动健康”跳绳比赛,活动由学院工会主办,学院团委、研究生会协办。比赛分为长绳团体赛和短绳个人赛,共计50余名选手参加。学院党委书记谷国锋教授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辞。

本次跳绳比赛是地理科学学院迎接我校建校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得到了学院各年龄段教职工的积极配合和热情参与,比赛期间,赛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经过激烈角逐,行政教辅代表队和地理信息科学代表队获得长绳团体赛一等奖,房栋、郭笑怡、郭蒙、孙仲秋、宗盛伟、张英、马敏、王海霞、卢珊、赵红音、丁艳玲、赵琳、张婧等13名老师获得短绳个人赛一等奖。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地理科学学院教职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勇于进取的团队风采,进一步营造了“宽松,和谐,民主,向上”的学院氛围。

地理科学学院工会

2016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