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院教职工代表队参加教职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05-17 10:00 点击数:

5月16日,由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举办的教职工运动会在本部足球场圆满结束,我院教职工代表队参加本次教职工运动会。

本次教职工运动会,我院教职工代表队共参加4个项目,分别是车轮滚滚、凝心聚力鼓动人心、无敌风火轮和穿越时空。参加车轮滚滚项目的老师们表现突出、进入决赛。在鼓动人心项目中,老师们顽强拼搏,成功取得了第7名的好成绩。在无敌风火轮和穿越时空项目中,老师们充分享受了比赛的乐趣。

在本次教职工运动会中,老师们积极应战,不仅展示出满满的运动激情,更增强了大家的团结协作能力和凝聚力,同时也充分展现出我教职工迎难而上的良好精神面貌。

参赛人员:郭笑怡 夏璎凡 寇新昌 刘莎莎 浩飞龙 李晓玲 刘军辉 柴雯雯 刘自平 欧阳子豪 关皓明 陈斯娅

供稿单位:团委文体部 撰稿人:霍春依 欧阳知秋 摄影:马佳龙 编辑:刘宇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