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院代表队参加第五十六届校运会

发布时间:2021-06-21 10:00 点击数:

6月20日,由东北师范大学体育艺术工作委员会举办的第五十六届校运会在本部田径场顺利举行。我院参与本次比赛的有2019、2020级本科生和教职工队伍。

当天运动会主要举办开幕式和各项目的决赛。在开幕式上,我院方队迈着统一的步伐,展现了我院的良好的精神风貌。开幕式过后,各项目决赛和集体舞表演同时进行。赛道上,选手们冒雨参赛,奋力拼搏,在比赛中表现出色。田径场草地上,集体舞队伍带来的表演动作优美,整齐划一。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教职工组在车轮滚滚赛中取得了第七名的成绩,学生组参加的车轮滚滚赛和无敌风火轮赛都取得了第二的好成绩,10×200接力赛和凝心聚力鼓动人心赛分别取得了第三、第四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活跃了校园气氛,而且锤炼了同学们艰苦奋斗的意志品质,更展现了我院师生坚持不懈,奋发向上的良好风貌。

供稿单位:团委文体部 撰稿人:王乐乐 欧阳知秋 摄影:杨 婧 编辑:潘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