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院2021年迎新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9-04 10:00 点击数:

 

93,我院2021年迎新活动圆满结束。指导本次迎新活动的老师有: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静老师、团委书记沈雯老师、2018级辅导员隋蕙咛老师、2019级辅导员姚佳老师、2020级辅导员董文标老师和2021级辅导员张婧宁老师。迎新工作人员为我院团委全体学生干部和各年级志愿者。

本次迎新活动在校门口处安排了行李运送志愿者为新生们提供搬运行李的服务。进校后有志愿者们指引并帮助新生们完成核酸检测工作,并有迎新处工作人员为新生办理报到手续,分发校园一卡通等用品。新同学们满怀憧憬、工作人员们饱含热情,迎新现场的气氛欢乐融洽。

此次迎新活动不但向初入大学校园的同学们展示出了地科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而且能帮助新同学们更快更好地融入校园,感受校园的魅力。

 供稿单位:团委秘书处  撰稿人:王梦瑶 张隽一 摄影:胡雨鑫  编辑:王梦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