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院第三届团委换届竞选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5-04-26 19:42 点击数:

4月26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院第三届团委换届竞选会于学院一教室成功举办。竞选产生了新一届团委成员,标志着地理科学学院第三届团委换届工作圆满结束。出席竞选会的有学院团委书记沈雯老师、2013级辅导员赵琳老师、2014级辅导员马敏老师以及第二届团委副书记和各部门部长。
       下午1点30分,第三届团委换届竞选会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做开场白,并介绍到场嘉宾。接着主持人介绍本次竞选流程,分为竞选演说与现场问答两部分。竞选演说环节按副书记候选人、部长候选人、副部长候选人的顺序依次上台演讲;现场问答环节由候选人现场抽取题目并作答。各位竞选者精彩的竞选演说表达了他们对竞选部门的工作设想,体现了良好的思维表达能力,赢得评委老师的赞许。在现场问答环节,各位竞选者各露锋芒,展示了他们良好的逻辑思维与应变能力,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随着最后一位竞选者的演说完毕,本次竞选会圆满落幕。
       本次换届竞选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团委注入了新的活力。新一届的团委将不负老师和学长学姐们的重托,为团委未来的发展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供稿:团委秘书处  撰稿人:杨洋美娜   编辑: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