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院第三届学生会换届竞选大会完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5-04-25 19:28 点击数:

4月25日,地理科学学院第三届学生会干部竞选大会拉开帷幕。本次竞选大会分为主席团、部长、副部长三个竞选部分,给竞选者一个展示自己才华和领导、管理能力的舞台。
       4月25日12时,学生会主席团竞选会在地理科学学院报告厅准时开始。出席此次大会的评委老师有党委副书记陈静老师、团委书记沈雯老师以及2011级、2013级、2014级辅导员房栋、赵琳、马敏三位老师。会议由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刘杰主持。8位候选人依次上场进行竞选演讲5分钟,并进行抽题作答3分钟。接着进行特定题目的回答,8位候选人手写提纲,并依次上台阐述自己的观点。整个竞选现场高潮迭起,候选人或诙谐幽默,或言语犀利,畅谈自身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展示自己在某方面的特长,给台下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根据公开、公平、公正,惟贤惟德、能者居上的原则,通过现场投票、师生评委打分的方法,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最后由团委书记沈雯老师公布了新一届主席团的名单。
       下午3时,部长竞选会在新一届学生会副主席侯文宇主持下拉开帷幕。出席大会的评委老师有团委书记沈雯老师、2013级辅导员赵琳老师。此次部长竞选分为两个环节:竞选演讲3分钟、按部门抽题作答3分钟。在大会进行的过程中,每位候选人都自信地走上演讲台,就各自的基本情况、对工作岗位的认识、竞选原因以及工作设想进行了演讲。他们语言自然流畅,仪态端庄大方,精彩的演讲和出色的表现不时赢得大家热烈的掌声。秉承民主公正公平的原则,部长竞选结果于25日晚上公布。
       4月26日7时30分,副部长竞选会准时开始。团委书记沈雯老师、2014级辅导员马敏老师出席此次大会。副部长竞选会的环节与部长相同,各位候选人充分展示自己的才能,慷慨激昂的演讲将竞选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副部长竞选的结果也将于两日后公示。
       此次竞选大会持续了一天半,但进行的有条不紊,气氛热烈,在民主原则的指导下顺利完成了换届选举,并且取得圆满成功。相信新一届的学生会干部会凭借着对学生工作的深刻认识,带领学生会开始一段新的旅程,将学生会带向新的巅峰。祝愿地理科学学院第三届学生会越办越好,越办越精彩。


       供稿:学生会秘书处  撰稿人:杨秀云   编辑: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