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院首届“实习回来了”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4-10-22 19:19 点击数:

10月22日中午,由团委实践部主办的“实习回来了”比赛在地理科学学院报告厅顺利落下帷幕。学院团委为提高同学们的实习热情,检验大家实习所取得的成果,举办了以实习内容讲解为主题的“实习回来了”活动,本次活动得到同学和老师的大力支持,各年级同学积极参加,展示出实习所学的知识,收获颇丰。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郭蒙老师,杨令宾老师,李鸿凯老师及大二、大三年级参赛选手。
       活动过程中参赛选手们展开了激烈的角逐。选手各自讲述着对实习回来了的心得体会与知识收获,在他们绘声绘色的演讲里可以听到实习过程中的欢声笑语与热烈讨论,可以看到沿途的惬意美景与丰富多彩的地形地貌。经过限时的比试与精心评选,最后收获一等奖一人,二等奖两人,三等奖三人的圆满成果。在评审会的结束,李鸿凯老师对这次的“实习回来了”活动进行了总结,对活动进行了肯定,作为多年的带队实习的老师,这样的活动是他多年的夙愿,希望以后能更加进步。同时其他评审教师也对本次活动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在此,对评委老师表示诚挚感谢。
       通过本次活动得以积极提高地院学子的实习热情,检验实习成果,并以比赛形式更好地提高自身学习总结能力,大有所得!对实习知识的掌握更加牢固,对地理素养和思维方式的培养更进一步。


        供稿:团委实践部  撰稿人:卢亚昆   编辑: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