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院优秀寝室团队评比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4-10-17 22:00 点击数:

10月17日中午12点,由地理科学学院团委组织部主办的“2013-2014学年优秀寝室团队”评比活动在地理科学学院教学楼地理大教室成功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老师的极大关注和同学们的积极反响。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党委副书记陈静老师,团委书记沈雯老师,大四辅导员房栋老师,大三辅导员吴欣洋老师,大二辅导员赵琳老师,大一辅导员马敏老师。
      本次评比活动从寝室材料和现场汇报两个方面评分,评选出一个标兵寝室团队,以及四个优秀寝室团队。同学们态度谦和,礼貌积极地配合工作人员的评比工作,活动进行的非常顺利。在整个评比过程中,各个寝室风格各异,女生寝室温馨雅致,男生寝室简洁大方,涌现出了许多装饰精美,氛围良好的寝室。各寝室发言代表的精彩演讲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性高涨。
      通过这次优秀寝室的评选活动,同学们之间相互学习,加深了彼此之间的感情,进一步推进了寝室文明建设,为营造温馨、舒适、健康、活泼、文明的寝室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团委组织部     撰稿人:封文秀      编辑: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