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院2013-2014年度优秀班集体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4-10-16 22:00 点击数:

10月16日中午,由地理科学学院团委组织部举办的“青春校园,放飞梦想”2013-2014年度优秀班集体评选活动在地理科学学院地理大教室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得到了领导的极大关注和同学们的积极反响。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地理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静老师,2011级辅导员房栋老师,2012级辅导员吴欣洋老师,2013级辅导员赵琳老师,2014级辅导员马敏老师。
       本次活动主题为“青春校园,放飞梦想”,参与比赛的有2012级和 2013级两个年级共八个班级。在主持人宣布开场后,各班按照年级由高到低、1班到4班的顺序轮流上台进行了各具特色的PPT展示和精彩绝伦的演讲,充分展现了班级的特色与精彩。本次评比由书面材料与现场汇报两部门组成,由各位评委老师进行评分,评选结果将在学院公示。
       通过本次活动,各班级借此机会向大家展示班级风采,同时也促进了各班级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完善了未来的发展计划,明确了今后的学习目标。希望各班级未来在各个方面都能取得更大的进步!

 

 供稿:团委组织部     撰稿人:封文秀      编辑:团委宣传部